最新日本電影《彼女》
水原希子化身女同志

近年Netflix 在日本推出多部原創作品,而其中改編自中村珍漫畫作品《羣青》(Gunjo)的電影《彼女》(Ride or Die),在推出預告片來引來回響,水原希子在電影中更化身女同志,手刃戀人丈夫!

《彼女》講述兩位女子之間極端的愛恨糾葛。故事主角是 20 多歲的女同志長澤玲(Rei Nagasawa,水原希子 飾),以及昔日同窗篠田奈奈惠(Nanae Shinoda,佐藤穗奈美 飾)。奈奈惠現已婚,卻遭先生無情家暴,高中以來便一直愛著奈奈惠的玲氣不過,憤而替她手刃丈夫。

電影由由《輕蔑》、《她的東京應召週末》導演廣木隆一執導,他的風格向來以大尺度而真誠聞名,他亦非常善於處理內心複雜的角色心境。

另一令人著眼的當然就是水原希子的角色,比起她之前出演的角色,是次的挑戰可說非常之大。《彼女》將於4月15日在Netflix上架。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