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賤格聖誕分手理由
泯滅人性 天地不容

選擇閱讀這篇文章除了一堆好事之徒抱著花生心態進內觀摩之外,就只有兩種人:曾被聖誕分手的可憐人及預備在聖誕分手又苦無藉口的賤人。對於前者,我們致以無限祝福,並祝願你下個更可愛;對於後者,我們只有詛咒,沒有其他。

「係我唔夠好配唔上你,對唔住」

這一個簡直是最垃圾分手理由的GOAT(Greatest Of All Time)。不夠好的話又為甚麼要開始?難道你有如股票價格,可升可跌?若你真的不夠好的話,那另一半又為何選擇你?你貶低自己等同侮辱伴侶眼光。尊重自己,尊重他人,請使用其他理由。

 

 

「呢幾年我想專心事業,唔想要你喺度但又忽略咗你」

一句到尾,即是他的未來計劃並沒有你。所謂的專心事業都只是垃圾說話,真正原因除了是他對他生厭之外,就只有已經尋覓到另一個可以有助他事業的對象。假若他真的專心事業專心到分手的話,記得幫他與一切親朋斷絕關係,好讓他真的可以全心投入事業唷。

 

「我哋分手啦!」

以為直截了當就是好事?少年,你太天真了。毫無預兆的突然死亡比一切爛藉口更難以接受,輕則在分手被對方立即重創;重則在分手後重創對方,令對方對愛情失去信心。分手之事,只為斷絕關係,無謂摧毀對方人生好嗎?

 

其他所有理由

看完上面三句的人如果依然繼續在思考你最佳的分手台詞的話,編輯只好祝福你惡有惡報,早死早著。在聖誕節這種普天同慶的日子提出分手簡直就是泯滅人性,喪心病狂的惡行,就算你真的決意要斷絕關係,都請另覓日子,不要在佳節行惡事,用你一生人最佳的演技,為對方演一個開心慶祝聖誕的情人,讓對方能過一個有你的快樂聖誕,即使是最後一次也好。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