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關鍵配置竟然沒有了?
新版《蝙蝠俠》定裝造型流出

最城都關注DC新版《蝙蝠俠》的動向,皆因蝙蝠俠由曾演出《吸血新世紀(Twilight )》系列的英國型男Robert Pattinson擔綱演出,由於他過往都給人斯文帥氣的形象,對於出演肌肉型的蝙蝠俠,外界都紛紛質疑他是否適合時,最近新版《蝙蝠俠》定裝造型就流出來了!

(圖:IG@official_robertpattinson)

 

雖然之前Robert Pattinson的蝙蝠俠造型,之前就被導演釋出的預告影片中公開了,不過日前有外國的網友就在Twitter上發佈出《蝙蝠俠》已經開鏡拍攝,而且還貼出蝙蝠裝照片。

(圖:splashnewsonline)

(圖: twitter@limitlessjest)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蝙蝠俠身穿著蝙蝠裝,坐在戰車上,雖然那位蝙蝠俠只是Robert Pattinson的替身,不過大家已經非常期待。

(圖:splashnewsonline)

不過引起fans熱烈討論的就是蝙蝠俠最具標誌性的「披風」沒了!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披風是否真的消失了,還是會後製上去,但如果真的沒了,相信蝙蝠俠的形象會大改了。

(圖:splashnewsonlin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