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G聯乘again?
新鞋款及香水亮相

推出雙Air Zoom Talaria和Spalwart Velvet Tempo trainer後,為滿足喜愛高段街牌群,再來了雙簡單的休閒Vans Old Skool Low。

款式隸屬支線CDG,因此設計上比起過往的Authentic及Lampin聯乘更顯簡約。外內側均印著CDG的標誌。據聞將於下星期以抽籤形式販售。有興趣朋友可以去直營店購買。

 

PHOTO / Instagram@arvintt

PHOTO / Instagram@arvintt

PHOTO / Highsnobiety

 

另外,同期主線Comme des Garcons今天宣佈了會跟Stüssy合作推出香水系列。Stüssy的Instagram公開了實物圖,備有標誌印花於透明玻璃瓶內。另外「documented by Milo Reid」亦代表產品照是由攝影師Milo Reid拍攝。單品名為「Laguna Beach」,是Stüssy在美國加州的發源地。暫時未能見到跟CDG相關的元素及發售日期。我們拭目以待!

 

PHOTO / Instagram@Stussy

 

不要錯過其CDG相關消息: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秋冬系列 黑暗中發放曙光

本月精選的Comme des Garcons鞋款 川久保玲支線新品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