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來最強單反│Nikon D5全片幅

各N記用家也終於等到這一刻,那就是Nikon最新一代的FX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D5正式登場。廠牌已表明這部是歷…

各N記用家也終於等到這一刻,那就是Nikon最新一代的FX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D5正式登場。廠牌已表明這部是歷來最強的相機型號,配備了多項頂尖規格,當中包括大幅躍升的移動主體捕捉能力,以及在極高感光度下都能保留超卓影像品質的拍攝效能。D5採用由Nikon自家研發的全新2,080萬像素FX格式CMOS影像感應器,以及全新EXPEED 5影像處理引擎,影像處理相當迅速。相機配備153點自動對焦系統,即使在每秒約12幅 的高速連拍情況下,都能輕易追蹤移動中的主體,如此一來,出現走焦的情況幾乎是微乎其微。D5配備最高的感光度標準ISO 102,400,並可擴展至Hi 5(相等於 ISO 3,280,000) 的超高感光度範圍,即使在如斯高感光度下拍攝短片,影像品質依然出眾出色,加上首度支援拍攝4K UHD (3840 × 2160) 格式短片,無論是影相還是拍片都可謂無敵。(售價﹕淨機身約HK$50,400)
 

TEXT / TIM
IMAGES/ NIKO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