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級黑色奢華
暗夜之王勞斯萊斯

或者你會說,黑即是黑,所有黑基本上也同樣。但當黑色配上獨特品牌後,那種黑便即時變得獨一無二。例如是,一種叫殿堂級之黑,深邃黑色展現出看得見的奢華。有沒有太誇張?你看看這部新推的 Rolls-Royce Cullinan Black Badge暗夜之王勞斯萊斯,便明白甚麼是看得見的黑色奢華。

自從在2016年勞斯萊斯首推了Ghost Black Badge和Wraith Black Badge後,17年亦推出了Dawn Black Badge,這次更推出走暗黑風的Cullinan Black Badge,更有都市夜生活殿堂級車型之稱。

勞斯萊斯的專屬奢華架構首次應用於 Black Badge 車型上,車身深邃而純粹,經過十遍的手工打磨拋光,確保車輛外觀狀態達致完美。車頭具有Black Badge車型最具辨識度的特徵的歡慶女神(Spirt of Ecstasy)。全黑外觀的鍍鉻材質極具光澤度。Cullinan Black Badge 更首次將這一材質延伸至歡慶女神的底座上。而全球首發的 Cullinan Black Badge 採用了閃耀奪目的Forge Yellow真皮與黑色複合碳纖維中控飾板,6.75 升 V12 引擎提供更強馬力(600 hp)和更大扭力(900 nm),工程設計改善了動力傳動系統與底盤,增強了車輛動態性能,還有無限「Infinity」符號標誌,氣勢十足。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