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全新寫真集
裸露中釋放人性美態

日本名模與演員水原希子一直以大膽的風格在時尚界知名度甚高,近日她與好朋友兼最受信賴的攝影師Mogi Monika(茂木モニカ)推出寫真集「夢の続き DREAM BLUE」(譯註:夢的延續/夢之藍),記錄兩人四年前在美國加州公路旅行的時光。

攝於2017年的寫真集是水原希子和茂木モニカ的第一次合作作品,茂木指拍攝當時並沒有打算將其相片製作成一本相冊,但幾年後回看時發現相片中散發着最裸露和真實的她們,並決定將其製作成寫真集,與世界分享兩人在曠野中的自由自在。

茂木モニカ以敏銳的感觸捕捉水原希子光着身體在沙漠中奔走、探索和欣賞大自然的姿態,赤裸中釋放出無拘無束的感覺。兩人因在相近環境中的單身母親家庭中長大和共同興趣成為了好友,從鏡頭中可見她們親密的羈絆和信任,誕生了許多敏感、精美、人性化、短暫而又新鮮的照片。

PHOTOS / MOGI MONIKA

茂木モニカ與水原希子共160頁的全彩色寫真集「夢の続き DREAM BLUE」將於4月15日在日本全國書店發行,有興趣的讀者亦可以在Amazon Japan預購。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