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踢一場少一場!
後會有期,球場見

致上班的八、九十後:上班後,若果朋友約你踢波,並非只為對勝負的追求,而是希望大家輕鬆踢場波,懷緬一下昔日的青蔥歲月。足球現在是keep住友誼的工具。人大了,其實大家都相信,只有在球場才找到昔日簡單的自己。

「剛收工,太攰唔黎了。」

「放假陪女友,黎唔到,Sor。 」

「聽日番早,今晚唔黎喇。 」

每次約friend踢波,一收到這類似的message都感到氣餒。氣餒的地方不是因為他沒有空,或種種所謂的理由是否成立,而是他把多年感情朋友的priority已排到最後了。當你自問推掉其他朋友的約會、中午放棄吃飯時間趕完手頭上的工作、爽了飯局,為的是與好友踢一場波。但他卻一個無情的message說不來就不來。這種感受,相信你亦感受過。

踢一場波,除了出一身汗之外,在場邊和朋友吹水,說說笑、話當年是多麼的幸福。尤其在香港金錢掛帥的時代,那些年在球場上奢侈的時光,留不住,亦帶不走。回想當年,放學…踢波、放假…踢波,當踢波還大於一切的時候,以為自己喜歡的是足球本身。長大後漸漸才發覺,喜愛的原來是那陪你踢波的一大班朋友。那份友誼,出來社會後,再也尋不回那種感覺。

趁後生,踢多兩場波(雖然都唔後生),多添幾份真摯的回憶。花的時間可能只是一至兩小時,和好友為同一個目標奮鬥,哪怕為的是入一球,守好呢一球,或是完成一個攻勢,它都是由兄弟的汗水堆砌而成,那種成功感比番工完成一個project,氹女朋友開心來得更實在。隨著年齡的增長,波,踢一場少一場。趁著還跑得郁,踢下波,重新將球隊的群組在whatsapp排到最高,關掉靜音一年的模式,你會發覺世界從此不一樣。各位後會有期,球場見!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