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必訪聖地
潮牌強勢進駐Muse Edition

早前分享過 K11 MUSEA內的MUSE EDITION是有誠意的時尚天堂實在一點也沒誇張,除了3月K11 | ANTONIA 隆重登陸 MUSE EDITION,現在還有國際可持續時裝及生活品牌Bottletop及Haustage也進駐了MUSE EDITION!

MUSE EDITION的特色就是店內特色的格紋天花、創新的燈光設計及高架的陳列空間營造充滿活力的時尚氛圍,更連起這座建築物的過去和現在,令人感覺逛店如逛藝術館。從高級街頭服飾到下一季runway和ready-to-wear款式也能看到。

現在還加入了Bottletop及Haustage!BOTTLETOP專門店的裝飾使用了可持續的材料,如鋁、再生丙烯酸、及可循環再用的日常物料,品牌更與本地街頭藝術家Boms合作創作了一幅壁畫,以向中國書法致敬。而Haustage是亞洲首間綠色生活設計館,抱著「傳・藝.再・續」的宗旨,致力從世界各地搜羅可持續又有設計感的時尚飾物和生活用品,為追求可持續生活方式的顧客帶來最獨特的精品。

其他品牌還有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香港首間旗艦店、設全港獨家The LAB個人化專屬體驗的Golden Goose、GCDS大中華首間專門店、潮流指標Palm Angels、Off-White及JUICE等。單單在Golden Goose The LAB,就能專屬體驗能打造「完美有瑕」風格卻獨一無二的運動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