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最小的戶外空間
簡易陽臺組件設計

雖說香港住屋地方空間非常有限,有很多家居設計也無法進行,但其實細小空間也有它好好發揮的特色,最近看到有一義大利品牌便用組件設計把都市陽臺變得非常有格調,有興趣的便參考參考吧。

原來不論空間大小,只要好好運用模組化組件,便能把空間設計成非常有空間感且舒適的地方。義大利品牌unopiù可定制傢俱系統由meneghello paolelli associati設計,創造出一個能夠支持高度功能化的空間,既可以用來擺放植物與花卉,也可以作為洗衣區,或者成為學習與工作的地方。

設計師認為不論是各種形狀大小的陽臺,只要用上各樣組件,哪怕最小的戶外空間,也能創造多種全新的微型傢俱解決方案。例如在設計中用上綠柄桑木製板條結構,可以固定在天花板或牆壁上。而木質框架亦能支撐多款白色鋁制配件,包括花箱、花盆、櫥櫃、置物架、工作臺、晾衣繩、隔斷以及遮陽板。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