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不勝未驚過
利物浦新星有希望

應屆歐聯冠軍利物浦雖然在今夏的熱身賽中仍未被試勝感,更在上一場賽事以0-3負於意大利球隊拿坡里,但劍指來季英超冠軍的他們並未把敗績放於心上,相反更因年輕球員的加盟而感到興奮。當中包括現時英超最年輕上陣紀錄保持者,只有16歲的Harvey Elliott。

在英格蘭土生土長的Harvey Elliott早在15歲時就已曾替前東家富咸在盃賽上陣,之後更以16歲30日的年齡打破英超最年輕球員上陣紀錄,司職翼鋒的他在轉投利物浦之前,在傳聞中亦獲得皇家馬德里及巴黎聖日耳門兩大豪門的垂青。他最後加盟利物浦的決定相信除了地理因素,利物浦教練Jurgen Klopp調教年青球員的功力亦是原因之一。

 

而Klopp對於Elliott的加盟亦表示期待,除了一再強調其天賦外,更指Elliot將需要上陣時間,而在前鋒Daniel S離隊他投後,或者Elliott會可以在來季獲得少量上陣機會。而還未滿17歲的他要在2020年4月4日生日當天才可與利物浦簽訂職業球員合約,而利物浦是次支付予富咸的費用,亦冠以「訓練賠償」之名。

至於Elliott是否值得一眾球迷期待?現附上其精華片段予各位自行判斷。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