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料理YouTuber
穿白T-Shirt打廣告超有效

大家應該都知道YouTuber的競爭有多大,為了從中跑出大家都會各出奇招,而日本就有位女YouTuber專門以「爆乳」作賣點來教大家烹飪,在短時間內已經引發網民熱烈討論!

這位來自日本「くまクッキング 熊烹飪」頻道的YouTuber,被常多網友爭相訂閱跟討論,皆因每次出鏡這位YouTuber都會以「爆乳」作賣點,更重要的是她並不會在影片中出現自己的樣子,這反而令人留下更多的想像空間。

影片大都主要在3至4分鐘內,本身職業是OL的YouTuber,教大家製作料理亦非常之簡單,當然一眾fans又怎會是簡純的來看她煮飯?不少男網友紛紛都表示衝著她的美好身材而來看影片,加上YouTuber大多都是穿著透色白T,爆乳好身材下的確非常吸睛。

最有趣的是後來這位YouTuber更會在白T-Shirt上打廣告,印上不同的廣告內容等,讓大家看身材的同時也看了廣告。只能說這樣的廣告,應該是男士都會反感的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