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男裝聖誕禮物推介
10大必要入手單品

全球疫情持續嚴峻,人人都精神緊張,報復性消費變成了一種減壓方法。臨近聖誕節,或許能透過線上購買些小心意送給親愛的另一半,即使在家慶祝亦能渡過一個溫馨的聖誕。小編選了以下10大選擇:

1. Air Jordan 4 “Fire Red”

長期當紅的男裝波鞋不能不提AJ,有經典的黑白紅今次向八九年OG致敬。此火紅色的撞色配搭也值得入手。

PHOTO / Highsnobiety

 

2. (RED) x Louis Vuitton

LV最近推出了跟關注愛滋病的慈善團體單位(RED)的聯乘, 鞋身特別細心的加了Logo行李牌。 將於12月1日開始發售,有興趣的的你或是Virgil Abloh的忠粉敬請準備好銀包了。

PHOTO / Louis Vuitton

 

3.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CONVERSE side logo sneakers

CDG最長青的高筒鞋之一,價錢比以上其他大熱波鞋相宜,招牌心心可愛又能傳達心意,亦可同時買齊黑白兩色做情侶裝。

PHOTO / SSENSE

 

4. ALEXANDER MCQUEEN 塗鴉卡片套

重視功能性的另一半,卡片套是永遠穩陣之選。高質抛光小牛皮材質配上紅色印花,能每天跟身。

PHOTO / SSENSE

 

5. WTAPS撞布軍外套

西山徹主理的日本神級街牌WTAPS MA-1軍綠色外套設計別出心裁拼布設計,主身用了棉質色丁布,袖身用了欖型夾棉,為此開始寒冷的天氣增添溫暖感。

PHOTO / WTAPS

 

6. Loewe wool and cashmere scarf

寒風凜凜的日子當然需要保暖頸巾。Loewe的最新系列當中有羊絨(cashmere)羊毛混紡的頸巾。織了紅色間條線點綴,簡約又易襯。

PHOTO / Loewe

 

7. Polo Ralph Lauren 3-pack socks

要過暖笠笠的聖誕節,襪子也是非常適合的選擇,此套裝有齊淨色車花、格子和小熊圖案。

 

PHOTO / END. 

 

8. Diptyque Sapin de Nuit香氛蠟燭 70g

每年都令人十分期待Diptyque,調香師與藝術家是次推出了以巴黎靈獸(雄鹿、雄獅、天鵝)作靈感的香氛蠟燭,為室內增添聖誕氣氛。

PHOTO / Selfridges

 

9. Balenciaga雙肩背包

尼龍背包頂部有紅色車花細節,外面簡單,內裡有同色布裡及真皮Logo章,並特有適合放筆記本電腦的隔層。

PHOTO / Balenciaga

 

10. Patagonia Retro-X羊羔绒外套

山系風格少不了品牌Patagonia,用上了極保暖的羊羔绒(Sharper Fleece)做主身布,有七成面料都是環保物料,同時簽名式的左插袋也增添了功能性。

PHOTO / Patagoni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