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細唔緊要,男士必學
李榮浩5個吸引人的優點

自李榮浩在今年7月向楊丞琳求婚成功後,近日有網民在合肥發現他們疑似領結婚證,於是他們索性大方向外發佈婚照。看著照片中充滿幸福笑容的一對眷侶,羡煞旁人。究竟李榮浩是怎樣「箍住」楊丞琳?他有5大優點絕對適合讓我們男士學習。

  1. 幽默

李榮浩其實是一個十分富幽默感的人,他不時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說笑話,與他木訥的外貌做成反差感。而男人性格幽默的話,除了會讓自己的人緣變好外,更能博得異性欣賞。幽默更是普遍女性認為男性最能吸引自己的特質之一。女性會覺得與他在一起時很有趣,並不會悶。

  1. 懂得下廚

其實下廚這個技能無論對男女來説都是一個非常「加分」的技能,楊丞琳最近兩年的生日飯均是由李榮浩親自下廚,甚至一人便煮了7道菜。事實上有哪個女人不想另一半能「餵飽」自己?而且,即使你的廚藝一般,但願意嘗試和花時間下廚這份心意往往便足以感動另一半了。

  1. 不凡事計較

在李榮浩和楊丞琳的戀情初曝光時,便有不少反對聲音,甚至說李榮浩藉此炒作新聞,但李榮浩都是默默承受這些負面信息。而且,他常被人揶揄眼睛小,即使是今日公開的婚照也難逃此劫,他卻不為此動怒,反而也會以此自嘲。事實上這不是軟弱,而是展示胸襟。而將此放到兩性關係時,這就能做到處處遷就另一半了。

  1. 公開疼愛女友

李榮浩常在公開場合做出種種疼愛女友的行為,包括在訪談節目上大讚另一半,並且在自己的演唱會上送上了驚喜一吻。或許疼愛另一半是必須的,但不避嫌地在公開場合這樣做就不是人人可以了。但這個行為卻可以大大增加另一半的安全感,讓她覺得自己在你心目中十分重要。

  1. 懂樂器

懂樂器的女性會加分,而懂樂器的男生的魅力值更是幾何級直上。李榮浩的音樂才華自不必多說,鋼琴和結他更是拿手好戲。楊丞琳也曾坦承十分欣賞李榮浩的才華。當男人在表演樂器時,大概沒有多少個女人能夠抵擋得住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