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家Polaris系列
創造Sports-Luxe風潮

早在去年我們的面書腕錶節目《歡樂金錶》已經預言了sports-luxe將會是未來腕錶大潮流。踏入2018年,運動腕錶的風潮,就由積家的Jaeger-LeCoultre Polaris系列帶動。

風水輪流轉
Sports-luxe,即是解作奢華運動風。這股風潮始於70年代,當時不少腕錶品牌都紛紛推出運動款式,積家也有一枚Memovox Polaris極地響鬧腕錶,至今仍然是經典。不過,近年各大品牌都集中以製作複雜功能腕錶來彰顯勢力,運動款式好像被比下去。不過風水輪流轉,sports-luxe終於大熱回歸,而積家作為牽領潮流的品牌,今年問世的Jaeger-LeCoultre Polaris系列,以Memovox Polaris為靈感,不論是實用功能抑或是不敗的外觀設計,都正正把奢華運動風熱潮推至高峰。
 
簡約美
Jaeger-LeCoultre Polaris Automatic
整個系列就是由此大三針款式揭開序幕,配備經典的雙錶冠設計,此設計為系列所獨有,分別用於設定時間和旋轉內錶圈。讓佩戴者作簡單時間計算,凸顯此腕錶的潛水設計概念。錶盤上的太陽放射狀飾紋、粒紋裝飾、乳白色裝飾相得益彰。設計簡單,平日配搭西裝當然是絕對適合,但在周日陽光燦爛的日子,穿上smart causal再佩戴著腕錶到戶外走一趟,也是賞心樂事。
 
 
 
穿梭全球
Jaeger-LeCoultre Polaris Chronograph WT
作為一枚「好動」的腕錶,少不免要有一些「好動」的功能,計時加worldtime的組合,就正好配合活躍好動的現代男士。跟其他世界時間腕錶一樣,城市外圈棲身錶盤外緣,錶殼左側會多出一個按鈕,用來旋轉城市名字外圈。錶殼寬度達44毫米,這也為錶盤外圈的城市刻度環提供了充足的展示空間。特大的數字和梯形刻度身上,依然隱透著Memovox Polaris的味道。
 
速度競賽
Jaeger-LeCoultre Polaris Chronograph
這個不鏽鋼款式,錶殼直徑42毫米,大小適中,別具運動魅力,特別如果你喜歡速度競賽,一看這作品就會發現當中的懷舊賽車味道——錶盤由三個圓環組成,中央內圓用上太陽放射飾紋點綴,然後是粒狀紋理的小時和分鐘刻度環,最外緣的旋轉錶圈印上計時錶常見的測速計刻度,而小時時標及梯形刻度,跟當年經典作同出一轍。
 
Jaeger-LeCoultre Polaris 全新腕錶系列已於Jaeger-LeCoultre專門店發售
 
資料由客戶提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