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就是應該浪漫
麥景祺見證下的浪漫經歷

大時大節下,空氣中總是彌漫著一絲絲浪漫,而作為每年最終的大節日,聖誕節的確是心動表達愛意的好時機。周生生相信聖誕節是充滿着浪漫和值得紀念的日子,因此特意邀來飲食界男神麥景祺分享在聖誕節下,見證過不少感動醉人的浪漫經歷。

不求驚天動地 只願撩撥心弦

在燭光晚餐下單膝跪地,取出鑽石戒指,然後含情脈脈的講句:「Will you marry me?」縱然非常老土,可是卻能成功征伏一眾女士的心。餐廳營運總監、飲食界男神麥景祺的餐廳開業20多年來,每年的聖誕節都和同事忙著為戀人們準備求婚驚喜、舉辦浪漫婚宴和記念日慶祝。他分享:「動人的愛情故事未必驚天動地,但每一個微細的心思和每一絲細緻感覺,往往最撩撥心弦。聖誕節是屬於愛的節日,我們就像是忙碌的愛神小天使,認真對待每一個細節力臻完美。」

由於鑽石經歷多年都不會退變,因此亦成為了永恆存在的標誌,後來更成了愛情的象徵。因為和鑽石一樣,每一段感情只要經過時間琢磨,都能夠展現出奪目的光芒。周生生與麥景祺同樣重視每一次相遇、求婚、結婚、慶祝及祝福,希望讓清晰工整八心八箭影像的Infini Love Diamond讚美用心經營的愛。它的完美切割比例能引導光線走進正確的軌道,讓這愛更顯璀璨。

麥景祺說:「每枚鑽戒都代表了一生的承諾,每次舉辦婚宴,我都會深深被婚禮新人的誓詞所感動:『無論環境順逆、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都會永遠在你身邊』,每份愛細緻無瑕。」

*世界上僅0.03%的鑽石可以成為Infini Love Diamond。

基於2016年全球鑽石毛胚出貨量(資料來源:De Beers鑽石行業分析報告2016)

資料由客戶提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