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然你喜愛周遊列國
必選積家Jaeger-LeCoultre Polaris Geographic WT

有沒有發現,身邊朋友也總有特別鍾情的手錶風格,智能腕錶、紳士形、經典款,潛水大錶面的,甚至是簡約文青款式的也有,所以說,你戴甚麼錶,某程度上也能反映你是怎樣的人。即是若然你在街上看到一個猛男,戴著卡通人物的可愛形手錶,便代表他應該是個相當有童真的人……

周遊人最愛的全球24個時區

又若然你看到一名男士戴上這款積家Jaeger-LeCoultre Polaris Geographic WT,他很大機會是個喜愛周遊列國的行動型男士。因這款Jaeger-LeCoultre Polaris Geographic WT的重點,就是凸緣顯示的全球24個時區,亦按季節採用標準和夏令時間的城市,白色星號可指示出兩者之間的一小時差異。還有晝夜顯示盤黑白兩部份,可即時分辨本地城市為白晝還是黑夜,所選的第二時區亦然。顯示盤上還有一項引人注目的細節,一個細緻的太陽顯示白天時間,以白色背景襯托黑色數字;而一個小巧的彎月則指示晚上時間,並以黑色背景襯托白色數字。

煙燻藍夠神秘

愛周遊列國的,也有一份神秘之感。Jaeger-LeCoultre Polaris Geographic WT錶盤以系列的兩種顏色為主調,由藍至黑的漸變色調為此系列的一大標誌。結合三種修飾工藝,城市盤採用乳白色裝飾;2 時位置的日曆顯示、6 時位置的第二時區顯示和 10 時位置的動力儲存顯示副錶盤飾以太陽放射狀飾紋;底蓋則經過粒紋裝飾。錶殼直徑42毫米,內置積家 936A/1 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

整個配搭不就是為周遊列國的內涵行動型男而設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