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拍賣行蘇格蘭小島
8萬英鎊即可做島主

最近不少人都有考慮會不會移民,當中不少人選擇的地方就是英國。如果真的去英國,你又有沒有想過原來只需要8萬英鎊就可於當地做島主?

英國最近就有一間名為Future Property Auctions的拍賣行,進行一個非常有興的拍賣,就是出售一個位於蘇格蘭的小島「鹿島」(Deer Island),而起標價是8萬英鎊(約$85萬港幣)。根據介紹Deer Island面積約46多萬平方尺,被一個古老的家族持有長達5百年,而且島上更有一棟13世紀古堡,不過經歷多年需要修建後才可入住。環境優美不用說,在島上更可看到海豚、紅松鼠跟海豹。

PHOTO / Future Property Auctions

 

當地的物業經理更表示,英國維珍集團董事Richard Branson更佳在附近的島嶼,島主有機會成為他的鄰居。

PHOTO / Future Property Auctions

 

想了解更多有關這個島,可登入https://www.futurepropertyauctions.co.uk/property_details.asp?id=9550804看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