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民輝、張震嶽親身示範
WAF 2017秋冬系列登場

不少品牌都喜歡玩聯名合作,作為潮流品牌一份子的葛民輝、張震嶽都不例外,是次WAF (fingercroxx x WORKnPLAY x 4A like Black)合作,推出一系列的秋冬新品,除了款式之外,一樣有重重的功能性,喜歡工作服的你就不要錯過!

今個秋冬WAF以Functional Workwear 為主題,WAF跟兩位主腦葛民輝及張震嶽商量後決定以鑽油台作主題,因為鑽油台工作時需要特製制服,並且要求相當高的功能性,所以無論在衣服結構,布料及配件上都需要的特別配製。而且團隊主腦人葛民輝、張震嶽及MC HOTDOG都親身示範最新聯乘系列,同時更邀請到身兼DJ及設計師Roger Flex、紋身師Jade,拍攝最新的造型照。為了配合主題,系列的產品都加入了不少鑽油台印花圖案的原素,紛紛都是來自於鑽油台上警告符號中演變出來,顏色方面WAF仍巳黑、白為主,主力單品會有跣水的多功能pullover jacket,用上不同的功能配件,而前幅有可拆式側包,只要拆開拉鏈就可以變款,而整件褸都配上不同graphic字樣。

 

MA﹣1款式除了WAF logo外,亦混入了鑽油台上之警告符號及反光物料印花,T恤款亦會用上反光物料印於主題圖案之上,長袖T恤款印上WAF logo 及在手袖位印上括號圖樣,衛衣款除了主題圖案外亦會加了側骨拉鏈方便穿著時加強其功能性,褲款合共有4個款式。另外,配合功能服主題WAF 同時推出Interlock 功能衛衣褲,設計上加了拉鏈及脾袋detail,最後當然有WAF 日本單寧布牛仔褲,今季特意繡上高密度車花大LOGO於後幅袋位,WAF Vcap 當然不可缺少,印上了今季主題圖案, 同時亦推出新帽款,現時極流行Dad Cap,配上立體WAF logo車花,為配合功能主題的做型WAF亦首推織LOGO 長Belt,可以做出各種Mix and Match配搭。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