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皮都可以做成波鞋?
Mr P.推出純素皮革環保波鞋

在關注動物權益的年代下,不少人為了保護動物,都紛紛轉為素食主義者。除了飲食習慣外,有些人在生活中都不會使用與動物有關聯的產品,這些亦歸納為純素主義者。隨着環保風盛行及社會潮流主張盡量不使用動物皮革用品,因而造就了各大時尚品牌開始使用沒有任何動物成分的純素皮革(Vegan Leather)來製造產品,當中Mr P.更以葡萄皮來製做波鞋,推出素皮革環保波鞋。

純素皮革又稱植物皮革,這對全新名為Larry Eco Edition的波鞋,其鞋面、鞋舌及鞋領均以VEGEA生物材料製成,原料是來自由意大利葡萄酒業生產葡萄酒時產生的副產品,包括葡萄皮,枝莖和種子等。

 

由葡萄皮,枝莖及種子製造出來的純素皮革,其外觀和觸感都不輸給傳統皮革,而且生產時的過程更不會涉及破壞環境的有毒溶劑或重金屬。

 

波鞋內襯更加入了親膚的onSteam® 超細纖維,此種面料是採用100%可回特收聚酯纖維製成,透氣兼防水,其特強吸汗能力更可吸收其重量八倍的液體。另外,鞋子底部則選用了30% 再生橡膠製成的意大利Margom橡膠鞋底,穿著舒適又百搭,適合夏日在城市奔波的上班族。

Larry Eco Edition黑色與白色款式將會同時發售,售價為225英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Mr Porter的官方網站。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