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生代女星
火辣的Ester Expósito

歐洲美女向來都讓男人著迷,特別是西班牙美女,除了性格開朗熱情之外,更有不少美女都是身材火辣。今次為大家介紹這位不能不認識的西班牙新生代女星的Ester Expósito。

出生於2000年的Ester Expósito,今年才20歲,從小在西班牙馬德里長大的Ester已經充滿表演天賦,自6歲開始演出,高中時更是主修戲劇並多次在社區戲院進行表演,還在 2013 年及 2015 年以童星身份奪得馬德里劇院獎(Teatro de Madrid Award)最佳女主角獎項。2016年她在劇集《Centro Medico》中以 Rosa Martín 一角在電視劇中正式出道,人氣急升,加上身高168cm的她更成了不少品牌的模特兒。

 

早前她更因為劇集《Elite》中有不少大尺度火辣演出,因而讓她成了不少男子追捧的對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follow一下她的個人Instagra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