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珍惜和媽媽住的男生
5個「住家男」的好處

在女士的眼中如何評定一個男士的成就?除了事業、物業之外,更重要的是對方是否自住,還是與家人同住。可能你很在意男士到了某一個年紀還是與媽媽住在一起,其實有些優點可能你也不知道。

好處一:起居飲食定時

可能你會覺得媽媽總是在耳邊「唸唸有詞」,但其實飲食都由媽媽打理,令男士們的飲食都比較定時,又不會進食過多的味精,身體就自然較為健康。上男方家中探望,說不定也沾到不少口福呢!

好處二:懂得與女生相處

與媽媽的相處永遠都是考驗男士的耐力,如果連對媽媽都可以千人依百順,更何況是對著自己的另一半?而且孝順的男士,大部份都擁有溫柔及孩子氣的一面,如果是喜歡這類型的男士,可別錯過。

好處三:更容易儲蓄

住在家中的男士比自己出來住的開支自然減了不少,自然有多餘的錢用作儲蓄享受,這樣就自己對另一半更大方,隨時都可以製造驚喜小禮物。當然,這亦是取決於男士的性格,面對比較吝嗇的他,只能稱讚他很有儲蓄能力吧……

好處四:很少遲到

由於住家的男士的日常作息都會被家人影響,有媽媽這個「人肉鬧鐘」的話,出席約會都不會出現太多遲到的情況。

好處五:光鮮的形象

自己獨住的男生可能沒太多時間打理家居,更何況是打理自己?很多時候洗完的衣物都亂成一團,比起和媽媽生活的男士,衣服除了光鮮亮麗之外,要是細心留意,你可能更嗅到男士身上衣物的香味呢!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