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必買!
老佛爺愛貓同款吊床

雖然老佛爺Karl Lagerfeld已經離開了我們,遺留下他的愛貓Choupette,但Choupette的官方Instagram帳戶仍不斷更新,仿佛老佛爺一直也沒有離開我們似的。近日Choupette官方宣佈與寵物家具公司 LucyBalu推出聯名寵物吊床Swing。

這隻有傳繼承老佛爺巨額遺產的貓貓,對這款寵物吊床一見鍾情,LucyBalu創辦人Mathias Wahrenberger指,當時送寵物吊床到Choupette的中介公司作禮物,後來便收到團隊信息指吊床成為了Choupette最愛的休息位置,令LucyBalu公司大為驚喜。

PHOTO/@choupetteofficiel

 

吊床主要由羊毛氈打造,並由兩端帶有粉末塗料的鐵支架支撐。羊毛氈舒適柔軟,並有吸熱保暖的作用,十分適合貓兒休息。對於Choupette這隻出門用私人飛機代步的貓, LucyBalu這款用料低調的吊床也得到牠的青睞,真的令人喜出望外。

PHOTO/@choupetteofficiel

 

PHOTO/Pinterest

 

Choupette的中介指,他們只會選擇一些適合Choupette身份的品牌合作,假如Choupette也喜歡這款吊床的話,相信全球不少愛貓人士也會喜歡LucyBalu這款吊床的。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