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van都可以做office
日產Nissan e-NV200移動辦公室登場

日產車Nissan決定與英國Studio Hardie設計公司合作,將旗下的電動客貨車e-NV200車款改裝成…

日產車Nissan決定與英國Studio Hardie設計公司合作,將旗下的電動客貨車e-NV200車款改裝成移動辦公室,推出全世界第一架「零排放」電動移動辦公室e-NV200 WORKSPACe,車內以木地板及全景的玻璃為主題,營造出一個舒適的環境。作為100%的電能車,e-NV200 WORKSPACe充電時間約8到12個小時,續航里程有170公里,而對於盡時間的人來說,車子還支援快充功能,可以在短短30分鐘內充到80%的電量,非常方便。

 

車內的office配置了液晶觸控螢幕、LED電燈、可收納的電腦桌、配合個人需求去擺放文具的辦公桌,還有無線充電板等。更設有隱藏式的專業咖啡機,在座椅之間還放有小冰箱及無線電話充電設備,就算有客戶來「開會」同樣沒問題!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