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親民意式菜
必吃各國風味創意薄餅

講起吃意式菜,當然少不了吃薄餅吧?而位於ELEMENTS 圓方的Cafe Deco Pizzeria就最出名吃薄餅,而且8月才剛遷移到圓方內的Premiere戲院旁,為了讓食客耳目一新,更加入不少驚喜元素!

揉合各國風味的創意薄餅

店內除了一系列傳統薄餅選擇之外,更會定期推出創意薄餅,最近大推的就是以日本風味為概念而創作的「煙吞拿魚腩薄餅」,薄餅的用材可不馬虎,包括:來自日本的煙吞拿魚腩、椎茸、日本水菜、七味粉等,吞拿魚腩入口更滲出陣陣煙燻香味。就算不太喜歡已經配搭好的薄餅,大家亦可自己試試自選薄餅,從近20款食材中創作出自己喜愛的味道。為了提供薄餅素質,不得不提店內更從美國引進高端的薄餅烤爐,入口時薄餅更香更脆。

▲煙吞拿魚腩薄餅,以日本食材創作,先用自家製的茄子醬汁塗在薄餅餅底上,再放上枝豆、椎茸、日本水菜和煙吞拿魚腩等素材。

其他推介:

▲生牛肉他他,選用新鮮的美國Prime級西冷牛肉,加入酸青瓜、水瓜柳、芥末、橄欖油和洋蔥粒作調味,提升牛肉的鮮甜,還混入了新鮮的蛋黃增添牛肉他他嫩滑的口感。

▲豚面頰肉貝殼粉,先用紅酒將豚面頰肉醃好,再以攝氏80度燴8小時,上菜前再輕煎。

 

閨密、情侶必吃打卡甜品

由甜品團隊設計及製作的新菜單,可說是集了不少打卡元素!包括有齊集香甜紅桑子及幼滑芝士的The Best of Both Worlds 和鹹甜口感夾雜的The Fighting Flavours。

▲The Best of Both Worlds,把果肉混入蛋糕的單調,反而利用紅桑子和黑莓分別製作成莓味濃郁、充滿彈牙口感的啫喱卷,猶如薄膜般將幼滑的芝士蛋糕緊緊包着。

 

除了薄餅之外,甜品一樣可以自選,食客可從意大利雪糕軟包、意大利雪糕杯 和梳乎厘班㦸中加入個人喜好,例如可配9款不同味道的2/3 Dolci意大利雪糕 和 雪葩 (包括: 香濃開心果、85%朱古力、幼滑港式奶茶、京都宇治抹茶等)。

 

其他推介:

▲梳乎厘班㦸 (原味 或 抹茶味),特別選用日本蛋來製作,令梳乎厘班㦸的蛋香濃郁,食客選擇好梳乎厘班㦸的味道後就可以隨個人喜好,選擇心儀的意大利雪糕及雪葩味道作配搭。

▲The Fighting Flavours,柔軟的白朱古力泡沫及岩鹽焦糖醬,覆蓋著下面濃厚的朱古力慕絲,將兩種不同的質感二合為一,再配上焦糖花生,層次豐富。

 

Cafe Deco Pizzeria

地址: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一號ELEMENTS圓方213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中午12pm- 10p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