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跑鞋:功能定要款?
跑得快好世界

今時今日,跑步已經不止是運動咁簡單,甚至乎是保命的技能,面對突如其來的危險,「跑得快好世界」的重要性絕對不能忽視。所以嘛,平日不用上班的話,也穿上對能讓自己「跑得快好世界」的跑鞋外出吧,一來讓自己雙腳更舒適,二來……其實跑鞋也可以很有型。

以下5款,有的玩功能,有能講究款式,點睇?

粉紅迷必選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

這款粉紅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話到明是有「疾速感」,即是一定會夠輕!鞋面採用Vaporweave材料,其比Nike Flyknit材料更為輕質透氣,能有效抵禦汗水和雨水的過度吸收,保持透氣和乾爽。升級鞋帶眼設計,無需使用中足穩定帶也能有助減輕產品重量並緩解對跟腱的壓力。內置全掌鏟型碳纖維板,增強硬度的同時,帶來超強的推進力。外底採用了更多波狀花紋,更深的凹槽能夠讓跑手在轉彎的時候更加靈活穩定地左右移動。

 

利物浦特別版

New Balance LFC Fresh Foam Roav

New Balance這款特別在是利物浦特別版,以今季推出的第二作客球衣配色為靈感製作,鞋舌換上利物浦市的標誌象徵利物鳥(Liver Bird) 。全新設計的一體成型中底,以創新的Fresh Foam科技製作中底,一體成形的泡綿為跑手帶來全方位舒適,用上Ultra Heel鞋跟設計,讓跑鞋更貼合腳跟,減輕跑步時對腳跟的摩擦。

 

未來感設計

Reebok Zig Kinetica Concept

Reebok款中這款設計也真比較少見,Zig Kinetica Concept其實是用回2010年推出的ZigTech跑鞋設計和科技為靈感。而全新中底的能量系統分為三部分,中底核心採用Reebok 屢獲殊榮的Floatride Fuel泡棉打造,為每一步注入動力,帶來卓越的緩震效果;搭載Zig Energy Shell包圍中底外層,大膽的設計美學之餘,靈活地引導和能量轉移;Zig Energy Bands則傳承獨特的ZIG ZAG型外底輪廓,提供全方位能量回彈效能,不斷推進跑手向前。

 

碧咸代言別注版

adidas Ultraboost 19 DB99

咁若然你是碧咸Fans,這款adidas Ultraboost 19 DB99也真的沒理由不心動,因這款是用來紀念這位國際巨星與曼聯獲得「三冠王」的輝煌成就20週年。Ultraboost 19 DB99別注版鞋款名稱取自碧咸名字的縮寫 (DB),其數字99則寓意著對他具重大意義的1999年。革新的BOOST技術比原有的Ultraboost增加了20%的BOOST,提供更佳的能量回饋能力。

 

衝破極限革命之選

ASICS GLIDERIDE

ASICS來說,是不停地推出破格跑鞋,繼早前METARIDE後又一力作全新革命性跑鞋 GLIDERIDE,的弧形鞋底嚴格按照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而成,由ASICS人體工學研究所(Institute of Sport Science)的科研專家和設計師組成的開發團隊,經過不斷檢測和改良,研發而成。最終改良的GUIDESOLE動能弧不但調整鞋底中底的上翹弧度,降低跑者的能量消耗,更減低GLIDERIDE鞋身重量,充分滿足跑者的運動需求。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