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稅大軍又添一員
摩連奴回水息事寧人

球員時代成績不甚了了的摩連奴終於在教練生涯中做出一個可與美斯,C朗一眾球星並肩的「成就」 - 被西班牙政府控訴逃稅,西班牙政府控告他西班牙擔任皇家馬德里領隊時逃稅330萬歐羅(折合約3,300萬港元)。而他在今日上庭後選擇付款和解,息事寧人,但他在庭外再一次表示自己無罪。

為遷就摩連奴在當地週五上庭,曼聯把賽前記者會提前至星期四,讓摩連奴可以專心上庭,而上庭過程亦未花太多時間。摩連奴自稱,上庭並未回答問題及抗辯,只是簽下文件及繳回稅額就把案件告一段落,而他亦可以繼續回到英國準備曼聯的下場賽事。

摩連奴跟其他球星一樣,今次被控以離岸公司逃過而肖像權所得的應繳稅金,而所有人都是以補回稅金的方法解決事件,所以對其他在西班牙踢球的球星影響其實不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