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族的型格時尚
從新書《華埠靚靚》看潮老造型

別以為上了年紀就會穿著老套,其實有不少銀髮族一樣非常時尚,今次為大家介紹《華埠靚靚》(Chinatown Pretty)的街拍書,看盡美國三藩市的華人潮老的日常穿搭,位位都可說是有型有格。

書的創作是源自兩位華裔年輕女生Andria Lo和Valerie Luu,她們二人覺得走在唐人街上的銀髮人士都穿得非常時尚,更把自己日常穿著都配搭得令人眼前一亮,由於她們二人均是作家和攝影師,於是就展開了這個名為「Chinatown Pretty」的計劃,並開始在網誌Chinatown Sartorialist上分享一眾唐人街潮老的故事及穿搭。

自2016年起至今,集合了不少型格潮老造型,於時她們近日決定將相片及訪問輯印成書,於本9月22日出版《華埠靚靚Chinatown Pretty》,書內刊有更多唐人街潮老的故事及穿搭照。

書刊更會將部份收益捐贈予支援唐人街社群抵禦新冠肺炎的Chinatown LA Mutual Aid Fund、支持唐人街文化及藝術發展的W.O.W Project,以及支持Black Lives Matter的Ella Baker Center for Human Right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