鎂光燈外的香港隊
奮鬥戰績 等你發掘

近年本地的體育發展慢慢受大眾重視,不少傳媒亦願意將採訪資源投放至香港的運動事業上。但其實傳媒的鎂光燈之外,其實亦有不少的運動員在自己的項目上默默耕耘,比以往不斷的進步。當他們為目標一路向前進的時候,背後其實就需要我們的支持。縱使下文所說的運動即使並非現時的精英項目,但仍希望大家不要吝惜對自己人的支持,嘗試去了解一下該項運動,或者最基本的,欣賞他們的努力。

疊球

香港女子疊球代表隊就在今日出戰亞洲女子壘球賽的名次賽,可惜負於南韓,只得第六名,未能在賽事中獲得下屆亞運的入場卷,但已經突破歷來的最佳成績。港隊成員多為半職運動員,對上職業化的日本及菲律賓等隊仍不落下風,可謂雖敗不辱。

 

沙灘排球

另一項在缺乏支援下仍能打出成績的運動就是沙灘排球。其實在每年都會有康文盃等的本地賽事予本地的好手參與。而本地更有運動員能夠打出香港,在國際巡迴賽事中打好成績,當中更包括王沛林及劉梓浩的組合。他們在剛過去的全國沙灘排球總決賽中被全運會冠軍的上海組合直落兩盤擊敗。但其實他們已刷新香港沙排在該項賽事的最佳紀錄。

而另一隊女子組合吳天麗,黃婉媚將會在本月10日在黃金海岸出戰。

花式跳繩

相對於上面的運動員,跳繩運動員的年齡層相對上會較年輕,主要都是未滿18歲的年青參與,而他們其實是多次洋威海外的世界級運動員,已多次在亞洲甚至國際的錦標賽中橫掃多面獎牌。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