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OnlyOneOf成員Junji
出奇招厚重長瀏海蒙面示人

韓國的組合多如天上星星,想殺出重圍的確需要下點苦功,於2019年出道的男團OnlyOneOf,雖然作品不多,不過其中一位成員Junji因為個人的奇特造型,成了話題。

韓國男團OnlyOneOf的其中一位人氣成員Junji金俊炯自出道以來,總是以厚重長瀏示人,令人想起美國歌手Sia。由於最近出新歌,MV亦火速成了大家討論的話題,全新單曲《libidO》的MV拍出浴室裡大談男團禁忌之戀,挑戰fans們的視覺感官。

 

上節目宣傳的成員Junji罕有的撥開瀏海露出自己的樣子,他的帥氣樣子更是即時瘋傳整個韓國網絡,這絕對成功引起了大眾對他們的注意了。

 

之後在Junji的個人Instagram也post了自己樣子的照片,不少fans都大讚留有長髮的他加上臉蛋,是個十足十的美男子。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