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旅人系列
2019下旬特色住宿

身邊總有不少朋友特別鍾情音樂節,甚至乎會到外地參與各式各樣的音樂節。到外地參加完亢奮音樂會,再配上有特色住宿,完美。Booking.com最近便為音樂旅人解鎖2019下旬各地特色住宿,荷蘭、冰島、甚至奧地利,有沒有一個令你特別興奮?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Dance Event

電子音樂愛好者絕對會愛上Amsterdam Dance Event ,一連五天電子音樂會及音樂節將於10月16日至20日盛大舉行。屆時將雲集2500位藝術家、600位講者,於200個場地舉行超過1000項活動,一連五天的活動讓你樂不可支。從DJ和音樂人到科技初創企業及營銷經理,一眾創意工業專才屆時將聚首一堂。住宿地點: 27號酒店- 世界小型豪華酒店是一家五星級精品奢華酒店,座落於阿姆斯特丹的心臟地帶,是為人所知的絕佳地理位置。所有套房坐擁獨特景致,更分別採用手工物料及紡織設計。

 

雷克雅未克 Iceland Airwaves

Iceland Airwaves,是一個位於全球最北邊的音樂節,每年為雷克雅未克帶來源源不絕的音樂氣息。這項年度盛事將於11月6日至9日舉行。匯聚二十年來的新晉本地音樂人及國際級人馬。今年最讓樂迷值得期待的演出陣容包括德國雙人組合Booka Shade ,澳大利亞DJ Nina Las Vegas 及獨立藝術家Mac DeMarco。

住宿地點: 芙蕾雅旅館是旅客的最愛之選,它每日提供歐陸式早餐,旅館座落於便利位置,鄰近歷史及文化地標,例如Solfar Sun Voyager,Reykjavik Art Museum,Kjarvalsstadir 及Laugavegur Shopping Street。

 

奧地利 BergFestival

雪地上享受搖滾音樂!12月6日至8日舉行的BergFestival今年不用懼怕零度低溫,因為巴伐利亞的銅管樂隊、德國流行及嘻哈音樂二重奏以及其他國際級的搖滾樂手,會令你血脈沸騰。除音樂節一貫的夏日氣息,你更可於阿爾卑斯山脈下享受音樂的迴響及大自然新鮮的空氣。

住宿地點:若你想享受奧地利阿爾卑斯山脈下的奢華住宿,這家現代設計風的維塞古特酒店是你的首選。雪場及山脈就於酒店外,住客可享受滑雪、山地自行車及行山,讓樂迷可於谷中好好享受奧地利的大自然美景。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