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Apple Music Awards
Billie Eilish奪「年度全球最佳藝人」

在各大音樂串流Apps中,當中已有平台推出專屬的音樂獎項,亦甚至乎有頒獎典禮。這次終於到了Apple Music的時機!剛剛公佈頒發首屆 Apple Music Awards,表揚2019年樂壇表現最出色、最大膽破格的音樂人。要講到大膽破格,Billie Eilish榮獲「年度全球最佳藝人」的最高殊榮,合理合理。不知道將來能否有香港歌手得到這個殊榮?期待!

 

Apple Music Awards 全新登場

會頒發五個不同類別的音樂獎項,而遴選過程會經由 Apple Music 編輯以獨到觀點,並綜合全球樂迷最喜愛的音樂來決定得獎者。「年度全球最佳藝人」、「年度最佳作曲人」和「年度飛躍進步藝人」獎項的得獎者,皆由雲集一眾專家和樂評人的 Apple Music 全球編輯團隊精心挑選。每位得獎者都對音樂抱有真切熱誠,並勇於顛覆所屬音樂類型的傳統,同時體現充滿人性化的特質,讓樂迷可透過音樂深深感受其個人魅力。

「年度最佳專輯」和「年度最佳歌曲」獎項的得獎者是根據串流播放數據,選出全年最受 Apple Music 顧客愛戴的音樂內容。

Apple Music 將於12月4日下午6時30分 (太平洋標準時間) 全球直播 Billie Eilish 在 Steve Jobs Theater 的現場演出。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