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都要轉季?
4枝適合夏天的香水

連日氣溫高達30多度的時候,除了衣服要換上夏日服飾外,原來香水都要轉季!

香水,就如我們造型的層次;而香水的味道,就如衣服的厚薄一樣,愈濃的味道,感覺愈厚;相反,愈淡愈清新的味遁,感覺愈薄。現在,為大家介紹5枝適合夏天的香水,為大家的炎熱夏日天氣消暑。

1.Jo Malone London – Blossoms 限量恬靜花園系列

每年春天,Jo Malone London 都會推出萬眾期待的 Blossoms 限量系列古龍水,是品牌致春日花香的一封英倫情書, 以芬芳花香抒發著英國人對繽紛絢爛的春季的無限渴望思慕。這次品牌打造四款舒心香調 -柚子古龍水、睡蓮古龍水、桂花古龍水及合歡花古龍水,各以限量版粉調磨砂香氛瓶盛載,細味四個療癒心情的故事。當中柚子古龍水會是不少男士喜愛的味道之一,因前調的柚子清香明亮旖旎,金黃色果實煥發出生氣盎然的春天氣息,主調鼠尾草的大地氣息能紓緩心情,配襯基調的香脂冷杉和雪松,糅合出充滿立體層次感的活潑橘子香,充滿淡香的味果。

2.Maison Christian Dior – LUCKY香水

Dior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享受在這無限創意的空間中自由揮灑設計每一款Dior香薰佳作。他創造了一個由包羅萬象香薰所組成的大千世界,一系列既溫和又充滿生命力的香薰,填滿了這個尊貴的香薰國度,每款香薰作品都展示著閃閃生輝的獨有色彩。
當中,閃爍青綠的 Lucky香水揭示了鈴蘭更具當代感的神秘面孔;這款清新的花香調子完美地結合各式白色花卉,隨著時間流逝,Dior 先生所鍾情的鈴蘭飄香慢慢縈繞。同時,這香水亦是一道幸運寄寓,任何時候當期盼好運到來時,鈴蘭的幽香便隨時為大家賦予幸運。

3.Aesop – Rōzu 馥香水 (Rōzu Eau de Parfum)

這款香水由 Aesop 與長期合作夥伴 Barnabé Fillion 共同創製,靈感源自法國著名現代主義設計師 Charlotte Perriand 的生涯、作品和熱忱追求。 Rōzu 馥香水柔和而濃郁,不分性別皆可使用。而香水每個側面都與 Charlotte Perriand 的生涯和作品緊密相連。其整體香型以花香為主,毫無疑問地選用了玫瑰成分,向以 Perriand 命名的日本庭院玫瑰致敬;充滿活力的紫蘇香調象徵了她畢生對日本的熱愛和她鐘情探索的冷峻高山。
中調由和諧的花香、含蓄的辛香和癒創木的淡雅煙燻香味組成,體現了 Perriand 善良堅毅的個性。岩蘭草萃取物散發出土質的綠色芳香,令人聯想起 Perriand 經常使用的男士古龍水;整個香水的後調則選用了廣藿香、沒藥和更加深邃的粉狀底香。

4.Giorgio Armani Beauty- Acqua Di Gio Profondo男士香水

自從1996年推出以來,Acqua Di Giò  一直致力捕捉水的力量與神髓, 以芳香將男性跟大自然融為一體,釋放真正的男性魅力 ,超越一切潮流與時尚。 2020年,品牌再次譜寫男士香水新一章,帶來一款馥郁濃厚、令人深刻難忘的全新香水: Acqua Di Giò Profondo。
當中香味以倏然而至的青柑橘和佛手柑果香,喚醒沉睡中的每一個感官;前調的海洋元素西瓜酮和水生氣息分子 Aquozone  掀起一陣清新的冰藍暗湧,極致海洋氣息席捲一切。彷彿在水中吐出一口氣,氧氣歡騰地往上攀游,伴隨迷迭香、薰衣草、絲柏和扁豆淨油的芳香漩渦,營造馥郁花草中調。木質廣藿香和飽滿麝香交織而成的濃烈基調,刻劃出男子氣慨的深度和力量,綴以一抹礦物琥珀香調,帶出海水裡的鹽味。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