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要有All Might
《我的英雄學院》不靠警察

這陣子莫名其妙的,竟然一口氣看了三季《我的英雄學院》。香港正值變了樣之時,看到「和平的象徵」的日本動畫,實太震撼。在元朗黑社會暴打市民卻得不到警察及時拯救的那一夜,若然《我的英雄學院》主角All Might存在的話,就算他餘燼的力量無法負荷身體戰鬥,亦定必會毫無保留地保護市民,讓他們絲毫無損。與生俱來的善良之心,保護弱小,英雄是也。

《我的英雄學院》的世界裡,沒有黑警,但警察的能力面對黑暗勢力橫行的社會,亦只能起協助之用。市民靠的,是身負力量與正義感的人如同超人漫畫般的揭竿而起,他們為正義而戰。相信有看《我的英雄學院》,也會極度欣賞主角歐爾麥特All Might,我也不例外,愛到要即時搜尋他的Figure,搜尋之際,發現這United States of Smash HQS by Tsume模型,實在不得不分享。

將會在2020年第二季發貨的All Might的工藝實在精湛,選用因體內ONE・FOR・ALL 餘燼的力量無法負荷而現出的瘦小原形,將ONE・FOR・ALL 的殘火完全燃燒殆盡時使出United States of Smash狠狠揍向敵人並將之擊敗的畫面呈現。不論是憤怒堅毅的表情、被打時扭曲的臉孔、還是作戰時碎裂的地板,也非常出色的還原。

這將會是我2020年的必搶之物。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