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公頃點住好?
二世古阿爾卑斯奢華住宅

有些奢華生活,雖然知道沒有自己份,但看看幻想一下也夠興奮。看到這個坐落于日本二世古的活力阿爾卑斯山奢華住宅區Odin Hills,實在要對何謂「嘆」世界的標準再度提高。因成為道個奢華住宅區Odin Hills的業主,將自動成為專屬OHOC俱樂部會員,享受卓越服務和設施。發達的話,在日本買下這Odin Hills,也真夠享受。

占地16公頃的私密奢華住宅區Odin Hills坐落于二世谷花園區 (Hanazono Niseko),是世界一流房地產開發商Odin Property的最新傑作。Odin Hills的業主將自動成為專屬OHOC俱樂部會員,享受卓越服務和設施,包括安心無憂的項目管理,以及一系列高端服務、設施和產品的優先使用權。Odin Hills 兼具隱私性和安全性的高水準基礎設施,OHOC 管理整個住宅社區、道路和步道、私家林間小徑及池塘的養護和維修,包括冬季的高效除雪和夏季的公共戶外區域綠化與造景。

而剛剛開幕的Odin Hills展示室呈現Odin的沉浸體驗生活方式,二世古的冬季奇幻天地也太離地了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