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時空之旅
意大利鞋王秋冬新形象

意大利作為時尚之都,一直孕育出多個經典品牌,意大利皮鞋服飾品牌a.testoni便是其中之一。a.testoni一向以品質優良,工藝超卓見稱,一直是不少皮鞋愛好者的之選。最近a.testoni 2020/2021 秋冬系列與全新面貌的又一城分店一同登場。

今季系列以「穿梭時空之旅」為主題,意旨將過去、現在和未來融入品牌引以為傲的意大利工藝當中。在一系列單品中可見,這個系列巧妙地融合品牌標誌性圖案和北意大利地市的建築風格。

系列分為,「Active」、「Business」,和「Luxury」,每組風格不一,為不同需求的顧客,提供最適合的皮鞋款飾。當中「Active」和「Business」系列考慮到客群的使用情況,特意使用橡膠底打造,那麼就算不特意打掌,也可以在濕滑路面輕鬆行走,適合香港變化多端的天氣。

PHOTO/ a.testoni

 

a.testoni 2020/2021 秋冬系列現已登陸全新又一城分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內選購。

PHOTO/ a.testoni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