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 x CDG再度聯手
28週年紀念系列矚目登場

自從上年首次合作以來就獲得眾多粉絲的大力支持,BAPE將再次與COMME des GARCONS(CDG)合作發佈2021年春夏季聯乘系列,迎接雙方合作的一週年。

大膽的雙方聯乘Logo設計繼續是合作系列的焦點,這次還加入了騎手和裝置風等新元素,強調兩個品牌的獨特性。今次系列帶來的6件全新單品:短袖T裇、連帽拉鍊衛衣、短褲、襯衫及騎手風夾克,每件都各有特色。拉鍊連帽衛衣和運動褲印滿雙標誌印花,設計休閒之餘相當矚目。百搭的騎手風夾克背面印上醒目的聯乘徽標,使其成為一件超有個性的單品,隨意搭配亦不失時尚感。

雖然今次BAPE x CDG再度合作回應熱烈,但該系列只會在大阪BAPESTORE®COMME des GARCONS店獨家發售,不少粉絲都感歎難買心頭好,相信想入手的各位難免在網上要捱些少抄價才能到手。

各位如果與這次BAPE x CDG聯乘系列無緣亦不用灰心!踏入2021年4月,為慶祝BAPE誕生28週年,品牌也與多年合作的MEDICOM TOY推出「A BATHING APE 28TH ANNIVERSARY BE@RBRICK BAPE CAMO 100%」小熊擺設和T裇,擺設將以標誌性的BAPE CAMO迷彩印花為亮點,出現28種不同顏色和圖案。

PHOTO / BAPE

PHOTO / BAPE

PHOTO / BAPE

BAPE亦推出28週年紀念T裇,並以象徵性的APE HEAD為設計,結合各種顏色的年度BAPE CAMO迷彩,十分有收藏價值!同時,品牌為響應大眾對生活方式日益增長的興趣,推出專注於家具和家居用品的新系列「BAPE HOME」,致力提升室內裝飾的舒適性和時尚感。

PHOTO / BAPE

PHOTO / BAPE

PHOTO / BAP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