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en Hirst最新畫作
首次用加密貨幣付款

英國當代藝術界中最有名的其中一位藝術家Damien Hirst推出了畫作系列‘The Eight Virtues of Bushidō.’ 。

PHOTO / Heni

 

作品以日本武士道美德與貴族抗爭的歷史為靈感,並以盛開的櫻花去彰顯8種不同的武士道精神包括正義、勇氣、仁慈、禮貌、誠實、榮譽、忠誠及控制。

 

PHOTO / Fad

 

 ‘The Eight Virtues of Bushidō.’將於藝術單位HENI Leviathan限量發售,每人只能夠購買一幅。有興趣的可以到Heni的官方網站看看。而最引起人注意的是,這次的購買方式有別於過去的做法,是破天荒地用虛擬貨幣付款的。換言之買家需要先在加密貨幣的交易平台買入相等的幣值數量。Damien Hirst表示:「我很高興能把自己的信念融入於虛擬貨幣的世界並得到相關單位的支持。」

 

PHOTO / Instagram@damienhirs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