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大作《自殺突擊隊:集結》!最出位竟是他

早前因為戲院解封,不少電影都紛紛回歸,而英雄電影DC出品的《神奇女俠1984》打頭陣,早前Marvel的《黑寡婦》亦表示將於7月同步安排在戲院和影片串流平台Disney+推出。DC當然不會放過對手,早前《The Suicide Squad》(自殺突擊隊:集結 /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集結) 先釋出首波預告,引起fans的注意!

由James Gunn執導的DC大作《The Suicide Squad》(自殺突擊隊:集結 /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集結),於早前釋出預告片,今次《The Suicide Squad》的演員名單不單送舊亦有迎新,更為這個系列洗底重生!

今次集結的有「Harley Quinn」、「Bloodsport」、「Peacemaker」、「Captain Boomerang」、「Ratcatcher 2」、「Savant」、「King Shark」、「Blackguard」、「The Javelin」與「Weasel」等人,由Rick Flag擔任隊長,除了小丑女Harley Quinn之外,在預告片中最搶眼的就是King Shark。

《The Suicide Squad》將於 8 月 6 日正式登陸各大戲院與 HBO Max,作為DC的fans又怎可以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