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Tattoo的Guts
10個面部紋身型到裂

本來我想說,Guts這回事是「無」樣睇的,因為自從這幾個月來香港也出現不少本來看上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家庭主婦們面對不公憤怒之時挺身而出保護弱小的Guts,簡直是另眼相看!但今次這說法卻用不上,因以下分享的他們,每位也是在面上看得到甚麼叫Guts!就是在面上紋身的那種Guts!Face Tattoo是型的。

你有幾愛紋身?若然我說每位擁有Face Tattoo的也絕對愛紋身,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咁當然,也不代表不在面上紋就不夠愛紋身。只是有勇氣在面紋上圖案的,絕對有Guts。那種型不只在於圖案有型與否,而是一種態度,就像在演釋:「美與不美,也只需要向自己交待,別人不喜歡嗎?So What?!」。在現在這年代,勇於表現自己所想,實在難得。

好了入正題,這次在各紋身IG找來一些Face Tattoo的作品,當中不只是本來就很帥的模特兒,還有實實在在的客人們,有型有格就是咁解。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