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平台大亂鬥(四)
時裝大軍駕臨

面對這場疫症,大家不分界別紛紛出手相救。不少時裝品牌除了捐錢及幫助眾籌,以支持前線醫護和補給醫療物資外,更暫停自家生產線而改為製造口罩及防護衣等,合力對抗這場世紀瘟疫。此外,相信不少時裝迷在這抗疫時期都會留在家中,於是有時裝品牌便順勢推出不同的串流平台或網絡節目,為大家解解悶。

 

Bottega Veneta  尋回熟悉的生活

在眾多時裝品牌中,Bottega Veneta是首個推出多平台概念,並希望與大家分享力量和創造力。這個名為「Bottega Residency」的共享平台,會在每周邀請不同的單位合作,如設計靈感的繆斯、不同領域的成功人士等,與大家歡享那些影響他們生活、觸動他們靈魂的創意思維與作品——當中包括作家、音樂家、電影導演和表演者等等。

在每個周末,Bottega Residency都會推出不同內容,有一起合作的音樂家作現場表演、新星主廚示範烹飪和分享食譜,還有電影界夥伴帶來的周日電影之夜。這些其實都是再正常不過的周末活動,希望為大家尋回熟悉的生活調味,不停歇的為大家在孤單時刻提供靈感、活動和安慰。

Bottega Residency更分別登陸各大社交平台,包括Instagram、Youtube、微博、Line、Kakao以及品牌特意設立的新頁面,讓大家方便在各平台上都能看到。

 

 

Alexander McQueen 創意對話

注重創意設計的Alexander McQueen亦宣佈推出全新項目「McQueen Creators」,鼓勵大家創意想象,發揚品牌系列一直強調的創意社群精神。

其實,McQueen Creators誕生的由來,是源自品牌啟導創意對話的願景。同時,品牌亦會於每星期公佈一個新的創作概念,透過一系列數碼教室,讓品牌支持者與McQueen團隊及合作伙伴進行創意交流,參與的單位包括品牌設計工作室、大專學府及學生。

McQueen Creators第一個星期推出的影片,是靈感取自Alexander McQueen位於New Bond Street的開放式工作室所展出的《Roses》裝置。與此同時,這個創意社群將陸續開展其他活動,包括立體模型創作及英式刺繡,以及其他將於品牌社交頻道公佈的活動。

 

 

Gucci 奔放想像力

如果你是喜歡網絡廣播的人,Gucci Podcast必定會是你的那杯茶。其實這網絡廣播頻道於2018年5月已正式啟播,主要是想透過這個大眾媒介,生動地介紹品牌的世界。自啟播以來,聽眾人數穩步上揚,而預計新內容和嘉賓於今年亦陸續登場,將吸引更多聽眾。

截至目前為止,Gucci Podcast一共推出了28集充滿故事性的內容,吸引安坐家中的聽眾。當中包括慶祝婦女節及美國全國婦女歷史月的專題節目,由演員Gugu Mbatha-Raw與作家兼社運中堅Scarlett Curtis暢論女性主義、文化及全球議題,以及在社群之間開展新對話的重要性。

至於剛推出的全新一輯網絡廣播節目,邀請了米芝蓮三星名廚Massimo Bottura與昔日同窗兼品牌總裁及行政總監Marco Bizzarri真情對話,暢談兒時回憶,以及由二人的友誼衍生的兩間分別位於佛羅倫斯及洛杉磯的Osteria da Massimo Bottura餐廳,邀請安坐家中的聽眾投入二人的對話之中,讓想象力自由奔放。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