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只此一部 | Ford太陽神超跑

以太陽神阿波羅命名,這部由Ford出產的Mustang Apollo Special Edition全球只有一…

以太陽神阿波羅命名,這部由Ford出產的Mustang Apollo Special Edition全球只有一部,其售價為23萬美元(約179.4萬港元),算得上是美國的國寶級超跑,這次Ford用太陽神之名,向美國的太空科技致意。

從外貌來看,Mustang的阿波羅特別版的確與一般的Mustang不同,車身擁有特別的前擾流板,車頭上的戰馬標誌非常出眾,加上其大型尾翼及碳纖引擎蓋,都令它的輪廓更突出,以黑白為主色,正好顯露出其參考了太空船Apollo號的設計特徵。

在動力方面,既然是超跑,絕對不會令你失望,它除了運用了5.0L V8自然氣引擎外,還增添了機場增壓及直通化排氣管,令整部「太陽神」的馬力激增至627匹,扭力達74.65kgm,當看數字輸出,可想它有多驚人。由於這部是徹頭徹尾的美國戰車,車身上印上美國國旗,這點也無可厚非。

這部車售價當然不菲,但全球只有一部的話,相信還是有不少愛車之士願意付鈔,而這位車主所付的鈔票絕對有意義,因為Ford會將其全額,捐給青年航空協會,如此一來,擁有絕頂跑車之餘又能做善事,相信潛在買家已經心動了吧。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