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文青必備即影即有
復古黑白型格造型

儘管手機鏡頭發展純熟,不少人仍然喜歡菲林相機,或者即影即有相機的復古質感,以及文青氣息。最近即影即有相機巨頭Fujifilm,推出了全新復古味極重的即影即有相機,不知會不會是文青型男們的最愛呢?

這部全新instax mini 40,繼承了instax mini 90的外殼,並以成熟穩重的黑色作主調。外殼也配上仿荔枝皮的造型,令整體感覺增添文青古典氣息,簡直令人愛不釋手。instax mini 40同時也為大家增設了自拍模式。

PHOTO/Fujifilm

 

PHOTO/Fujifilm

 

Fujifilm這次也為instax mini 40,設計了一款獨有的迷你皮袋,時尚感十足。同樣沿用了黑色的設計,分開購買的專屬兩用皮袋,可以為大家的文青造型,增添不少質感。

PHOTO/Fujifilm

 

VIDEO/Fujifil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