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三月網上演唱會
解散演唱會預告?

由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大勢女團IZ*ONE,原來數數手指都已經出道近兩年,限定女團的大限將近。近日Mnet官方驚喜宣布IZ*ONE將會在3月中舉行兩場網上演唱會,但令歌迷擔心會否是IZ*ONE的解散演唱會。

IZ*ONE網上演唱會《ONE, THE STORY》將會在3月13日至14日舉行,一連兩場,相信會為歌迷,在新型冠狀病毒病情下,帶來視覺和聽覺享受。

PHOTO/@UNIVERSE_OFFICIAL

 

PHOTO/@STARSHIPent

 

Mnet官方同時公開了演唱會的宣傳海報及購票信息,但歌迷似乎在海報中找到IZ*ONE解散的隱藏信息。在官方釋出的宣傳海報中,成員背對鏡頭並排而坐,不禁令人聯想起IZ*ONE出道主打歌《La Vie en Rose》MV中的場景,難免令人覺得有好頭好尾的意味。

PHOTO/@StoneMusicEnt

 

PHOTO/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