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 Sander 春夏2021男裝手袋
我行我素的極簡美學

對上一次Jil Sander掀起話題,相信要數到早前Jil Sander x Uniqlo的聯乘系列。然而,Jil Sander這個品牌卻彷彿未被正視過。就著Jil Sander 春夏2021男裝手袋系列近日上架,就讓我們好好欣賞這個品牌的美學。

Jil Sander這個德系品牌,貫徹地運用了簡約美學,這讓Jil Sander與同年代的品牌,以至現在品牌至上的審美,背道而馳。Jil Sander更曾經講過,她的設計與年齡無關,但假如一個女人喜歡短裙,穿高根鞋,那麼她不適合Jil Sander。

PHOTO/Jil Sander

 

回到由Lucie和Luke Meier夫妻檔執掌的年代。來到春夏2021,Lucie和Luke Meier似乎也在疫情的喘息之間,對品牌的極簡美學,有了獨特的詮釋。夫妻二人都有著不同的設計背景,但在男裝上有著完美的契合。

PHOTO/Jil Sander

 

從春夏2021男裝手袋系列中,保留了品牌一路以來簡單利落的線條和剪裁,設計意念和信息也只用了大大的字樣明瞭地傳達。帆布製成的圓筒背囊和巨大化的Tote Bag與幾何設計上衣,闊大的上衣下擺互相呼應。

PHOTO/Jil Sander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