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F家庭影院
細緻音色貫穿日常

一年過去,大環境改變了我們對生活的追求,在家娛樂成為常態,不過家的感覺除了裝潢設計之外,「聲音」同樣重要。作為音響發燒友熟悉的英國殿堂級音響品牌KEF,總沒有讓對音色有追求的人失望過,入門級2.1的家庭影院級揚聲器系統,告訴你其實音色都有生命。

 

親民價2.1頂級家庭影院音響

談及音響,總有不少人覺得過份專業已不敢涉獵,甚至覺得一套好的音響系列都往往天價才可入手。而KEF正正就打破這一切迷思,更重要的是安裝簡易快捷,比起以往繁雜的接駁,用家可說是做到「即拆即用」。就如這個英國品牌最近推出的「LS50 Wireless II」無線HiFi揚聲器配上全新的「KC62」超重低音揚聲器,已經可以在家中組合出2.1家庭影院音響。

 

精準細緻、渾然逼真

KEF是首個於揚聲器設計中應用Metamaterial Absorption Technology (MAT)技術的音響品牌。MAT結構尤如一個高度複雜的迷宮,能有效地吸收單元後方所產生的雜訊,從而減少失真同時防止音頻干擾。「LS50 Wireless II」同時配備品牌獨有最新的第12代Uni-Q同軸共點單元及MAT技術,令其音效還原度更精準,使房間的任何角落都成為最佳的聆聽位置,讓你完全沉醉於音樂世界裡。揚聲器更可以無線方式連接Apple或Android裝置,透過KEF Connect應用程式隨時隨地輕鬆播放於Spotify、Tidal及Amazon Music等多種音樂串流平台的音樂檔案及歌單。

 

最細小的超重低音揚聲器

不要以為體積小巧的揚聲器,其超低音表現一定乏善足陳。「KC62」超重低音揚聲器配備革命性Uni-Core諧振抵消雙同軸共點單元技術,以極小的尺寸帶來極致震撼的低音表現。配合「LS50 Wireless II」無線HiFi揚聲器使用,低音效果更為震撼,在家中都可以享受如同親臨電影院的體驗,置身電影場面之中,對於追求高質素家居娛樂的朋友來說是不二之選。

 

 

KEF Music Gallery

中環都爹利街 1 號 12 樓

2877 1778

 

現凡訂購兩年men’s uno HK 電子書刊( https://bit.ly/3iCv0Vr),立刻參與遊戲,最具創意的答案,將有機會獲得品牌禮品!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