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銀座開朱古力分店
日本必到潮聖地

還有半個月就到情人節,有想起同樣非常浪漫的朱古力嗎?時裝界當然亦看到這點,希望開拓更多市場,營造甜蜜的回憶給追隨者。Louis Vuitton剛剛宣佈將會在日本東京開設朱古力店Le Chocolat V。

座落於銀座的並木通大樓(The Ginza Namiki Building )的頂樓,在新開咖啡店旁的Le Chocolat V即將於3月17日正式營運。

 

餐廳方面,第一間咖啡店在去年1月於大阪御堂筋旗艦店開幕,菜色方面包括巧克力梳乎厘、泡沫藝術的拿鐵和時令甜點等。

 

PHOTO / Instagram@lecafev

PHOTO / asiatatler

 

Louis Vuitton的行政總裁Michael Burke表示:「一間店舖不只是涉及購買商品。參與和體驗的過程才是有益處的。就新開的分店而言,品牌目標是與每個城市的客戶有互動的機會。我們可以如何把Louis Vuitton的元素投放在食物上?這也是一個創作的過程。」

 

PHOTO / WWD

 

店內的朱古力產品均會配上標誌性的Logo圖案,以4、9、16和125粒的形式出售。Burke透露包裝會是整件產品的焦點。口味由於東京一帶很有名氣的日本廚師須谷洋介(Yosuke Suga)主理。

 

PHOTO / Louis Vuitton

 

期待開幕之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官方Instagram看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