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迷不能錯過!
入手「雷神之鎚工具箱」

作為Marvel影迷,相信大家都會對周邊的商品大感興趣,特別是非常值得收藏的產品,最近在網上就有不少fans討論這個在Amazon出現的「雷神之鎚工具箱」,而且還原度還非常之高!

PHOTO / Amazon

 

有位來自日本漫威迷在美國Amazon網站上看到一款「雷神之鎚工具箱」,認為收藏價值非常之高,於是乎就毫不猶豫的下單入手,當貨物來到家中拆開時,更讓他非常驚訝,因為雷神之鎚的做工細緻度可說是非常之高!

PHOTO / Amazon

PHOTO / Amazon

 

「雷神之鎚工具箱」(Mjolnir Hammer Tool Kit)售價為69.99美元,整個雷神之鎚工具箱的高度達到39厘米,除了外觀完美還原托爾的武器,打開箱子更擺滿整套的實用器具,同時還附有一個雷神的小鎚子,相當具有收藏意義。

PHOTO / Amazon

 

自從這位日本網民分享出來之後,更引發起不少漫威迷的熱烈討論,如果你都想入手就記得趕快下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