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獅子片頭進化
全新咆哮獅子Logo升級

講起電影製作公司,大家應該對美高梅電影公司(Metro-Goldwyn-Mayer,MGM)的咆哮獅子片頭都很有印象吧?電影公司自1924年4月成立,只要是自家出品的電影,在片頭都會出現咆哮獅子,自今其實獅子Logo亦不斷進化,最近官方決定淘汰用真獅子而採用CG動畫。

MGM電影製作公司咆哮獅子片頭自1924年面世,由單純看著鏡頭的第一代獅子Slats,到第二代開始在戲院裡對著觀眾吼出聲的Jackie,再到從1957年啟用至今的第七代獅王Leo,不少電影迷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PHOTO / MGM

 

不過隨時代、科技的進步,MGM決定將已經使用超過半世紀的獅子Leo改為全由電腦CGI技術製作的獅子動畫。

對於要改變如此經典的片頭,MGM官方表示要為長達64年的片頭換掉,壓力非常之大。片頭由Baked Studios操刀,為了保持經典感覺,影片採用MGMLogo字體及黃金色,至於咆哮獅子就以CGI技術重新製作,不知大家又有如新的感覺?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