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HH 2016│Richard Mille│纖薄奇蹟

今年Richard Mille十分勤力,2015年不停有新錶推出,而且更是推陳出新,打造了CRMA6超薄自動機芯,僅厚3.6毫米,搭載在RM 67-01之中,其設計與機芯內深邃的視覺層次感結合,仍然保留了品牌的核心原則。

 

腕錶看似是品牌最經典的鏤通工藝,錶盤構造採用全新手法,展示在3層錶圈邊緣到中央區域的時分指針,全釋了工藝優化。腕錶的阿拉伯數字時標以實心金屬製造,每個數字均以實心金屬鐫刻而成,並首次塗上夜光材質,而垂直日期視窗則移到5時位置,代替了時標,窗框也以夜光材質襯托。錶底清晰可見機芯運作,也以鈦合金製成的包括機芯底板和橋板,結合灰色與黑色電漿處理作為精工修飾,搭配鉑金自動上鏈擺陀,大幅度鏤通效果盡量不會打擾大家欣賞機芯的雅興。

TEXT / Anson Ta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